二胎 房屋二胎 二胎房貸 二胎房貸利率 民間二胎 房貸請洽0975-751798賴經理 http://bossbank.com.tw/

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王永慶之子王文祥傢族企業中傢族越大鬥爭越多越復雜

臺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之子王文祥(資料圖)和訊網消息 4月6日到4月8日,博鰲亞洲論壇2013年年會在海南舉行,和訊網全程播報。已故臺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之子王文祥在4月8日舉行的“基業長青:傢族企業的傳承與公司治理”分論壇上指出,傢族越大裡面鬥爭越多、越復雜。他建議傢族企業領導人要多培養下一代的獨立性。以下為論壇發言摘要:王文祥:我是王永慶的兒子,你剛才提起瞭,我要出來申明一下。我父親93歲過世,前一代的人有多一個老婆不是異常的事。因為我的大媽不能生小孩娶瞭我媽媽,生瞭五個孩子,我是老么,三房就不說瞭,大傢從報紙上可以看到。我和蔡明忠是老朋友,說傢族越大裡面鬥爭越多、越復雜。我爸爸培養小孩子一個事,你不用一定要接我的企業,你們要努力,爸爸培養我們先苦後甘,培養小孩長大,受過苦之後能不能貢獻於社會,能不能做對別人有益的事?這個很重要。在企業上發揚光大,做得好,貢獻於社會、貢獻於人民,這個非常重要。如果有6、7個小孩,每一個小孩子都能出去自己創業,自己再貢獻於社會比一個企業成長更快。我三姐王雪紅是很好的例子,我成就一點點,我三姐的公司成立不知道大傢知不知道,是抵押我媽媽在美國的房子,借25萬美金開始的,我爸爸一毛錢都沒有幫助。我對大傢的建議培養小孩子獨立,不要看著爸爸做得很好,傢裡很豐富、很有錢就要接棒,培養他出去,出去做得好可以回來,做不好就不要回傢,謝謝。var page_navigation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page_navigation');if(page_navigation){ var nav_links = page_navigation.getElementsByTagName('a'); var nav_length = nav_links.length;//正文頁導航加突發新聞 if(nav_length == 2){ var emergency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div');emergency.style.position = 'relative';emergency.innerHTML = '二胎房貸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3-04-08/152919432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胎借款 二胎房貸
    全站熱搜

    uzyy5yx6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