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片撞舊愛羅志祥 Makiyo:沒啥好聯絡

年初經歷喪母之痛的Makiyo,近來赴陸重生,在12日推出新EP「女神駕到」,重拾歌手身分,恰巧舊愛羅志祥日前發新輯「真人秀?」,兩人將在唱片圈狹路相逢。昨Makiyo接受聯合報專訪,談及前後任舊愛歐弟與小豬,態度大不同,聊起歐弟侃侃而談,說到小豬卻相對低調,難道雙方仍有未解仇?Makiyo斬釘截鐵說:「沒有!只是不甘我的事。」

Makiyo與歐弟、小豬的往日情,曾轟動演藝圈,只是當時歐弟大方認愛,小豬卻稱Makiyo為「朋友」,讓Makiyo萬般無奈。如今歐弟、小豬感情各有歸屬,自稱單身的Makiyo也給予祝福,而歐弟即將當爸爸,Makiyo笑稱「他自己都還是長不大的小孩,還想照顧小孩,老婆好可憐喔」,兩人從情人變朋友,歐弟也義氣相挺,一句「若在大陸有事,可以找我」,讓她覺得感動。

談到小豬,Makiyo不願多說,「都已分手,沒緣分也沒什麼好聯絡」,為何能跟歐弟當朋友?她說:「因為他是能承認(戀情)的那個人。」所以仍對小豬不諒解?她說:「沒有,都是以前的事了,他有他的人生,別讓人家覺得我在巴著他。」不過年初Ma媽告別式上,雖不見歐弟與小豬,但其實他們私下都有去向Ma媽上香,讓Makiyo相當感動:「他們還是很喜歡我媽媽,因為媽媽生前對他們都很好。」

隻身赴陸打拚,Makiyo學著先習慣,習慣吃辣、天冷等等,「不習慣,現在也習慣了。」唯一讓她還難適應的是,媽媽不在身邊,不過Makiyo已能笑談此事,並透露兩天前才夢到Ma媽,「她從棺材裡坐起來,跟我一起吃飯、瞎哈拉,還要我記得幫她化妝、戴假睫毛」,盡是母女間昔日親密互動。

更多udn報導:女星日本嗑拉麵 排隊排到爆粗口?沈迷懷舊 4女星舊照慘遭出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zyy5yx6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